Thursday 9 December 2010

宮雪你我他




2 comments:

  1. dear P O N G A :
    好生動啊~我喜歡你的這系列創作(中文版的,老師看得懂了,笑得出來了,讚!不只是中文版讚,是整個創意很讚!)
    妳寄給我的明信片也寫得很棒,這個時代還有尊師重道這樣的學生,真是不可多得阿,孩子你會有一片天的,雖然沒回信,但我還是有考慮去倫敦吃妳作的熱炒三鮮、公保雞丁...,妳沒收回邀請吧!??
    回去這兩三個月都還好嗎?明年回來辦展覽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卡卡老師~
    哈哈當然沒收回去啊!不怕妳來吃,怕妳吃不完啊!!
    過去兩個月我執行了住工作室的計畫
    不過冬天實在冷的太誇張了 我的工作室有75%的牆面都是玻璃
    簡直同步體驗下雪的倫敦啊 後來就去找房子了哈哈
    然後擺攤搞得我心力焦悴 可能作品還沒很穩定的情況 還是先做作品比較好
    換衣服的project下個星期就會開始了 如果我有回台灣 您願意參一咖嗎?哈
    陳社長大人一定覺得我是愛情的騙子 因為 我們的企劃書
    到現在都 還~沒~寫~好....希望聖誕佳節中我們會把它搞定(汗...)

    ReplyDelete